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技师学院被认定为首批省级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1 09:19:44 【字体:

  本网讯 经实地核查和省级评审,近日,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公共实训基地被省人社厅认定为首批省级示范性公共实训基地。

  六安技师学院综合型公共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培训设备3000多台(套),培训工位2000多个。有10个实训中心,有5个大师(名师)工作室,是国家级、省级技能竞赛与集训基地和六安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目前正在建设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据了解,六安技师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坚持公共性、公益性、示范性、综合性的原则,建立起包括就业指导、岗前技能培训、就业推荐、创业指导、跟踪服务等全过程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积极面向社会开展职业资格、下岗再就业、技能提升、特种作业、农民工职业培训、退役士兵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培训。近两年来,累计培训各类人员5.4万人次,其中高级工培训2831人次,技师研修697人次,基地集训选拔的移动机器人项目世赛集训队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金牌。(范丽娟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