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首期“部室主任讲业务”开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31 09:16:29 【字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和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3月30日,市纪委监委首期“部室主任讲业务”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活动。

  市纪委监委探索开展“部室主任讲业务”岗位实战大练兵活动,以工作例会等为载体,推动部室主任等中层干部上讲台,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业务范围,确定讲课主题,结合工作经验和体会,精心准备教案和课件,内容实用突出,讲透讲彻业务知识,以讲促学,学用相长,以学促工,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系列培训预计举办19期,当日下午的培训是系列培训的第一期——《提升“谈话”能力 破解各种“题型”》。新形势下,“谈话”是什么意思;“谈话”、“询问”、“讯问”有何不同;如何提升“谈话”能力……围绕这些问题,本期课程主讲人——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绪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