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30 08:57:50 【字体:

  本网讯 3月29日,全市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园区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照启强调,要深化非公党建“必须抓好”的思想认识,要坚守非公党建“不得不抓”的思维底线,要树立非公党建“必须抓好”的目标导向,不断增强推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车照启要求,要深入谋划“对症下药”的工作举措,做到思路清楚、办法务实。针对当前问题短板,务实制定工作举措,对标对表聚焦“两个覆盖”提升工作质量,建强“两支队伍”突出骨干带动,发挥“两个作用”强化党建引领,实施“两个计划”深化品牌内涵,实现“两个提升”狠抓园区党建;要着力构建“层层压实”的责任体系,做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县区委组织部要当好“操盘手”,市县相关单位要当好“总参谋”,园区党工委要当好“一线指挥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全省、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我市2021年度非公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分县区、部门作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