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会见中国人寿财险业务总监、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传淑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1:29 【字体: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会见了中国人寿财险业务总监、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乔传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保险行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会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乔传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人寿财险长期以来对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和服务“三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叶露中指出,近年来,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全市各级组织争先进位、奋发向上,多项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这也离不开中国人寿财险等大型金融国企的积极贡献。希望中国人寿财险继续发挥保险业务优势,提供更优质、更完善、更具竞争力的政策性保险服务,在农业保险、民生保障、社会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国企的雄厚实力和资源优势,促进更多更好的项目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市也将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服务保障,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惠互利。

  乔传淑介绍了中国人寿财险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在六安的工作情况,对六安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乔传淑表示,中国人寿财险充分发挥保险特有的功能作用,担负起社会责任担当,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全方位保险保障。近年来,中国人寿财险与六安市开展广泛合作,在精准扶贫、农业保险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在险资入市、民生救助、服务“三农”等方面,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助推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