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职工运动会比赛场地慰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2 08:53:37 【字体:

  本网讯 10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来到六安技师学院体育场,看望慰问参加市直单位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运动员和裁判员们,向参加此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当天上午正在进行的是健步走和拔河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健步走比赛中,运动员们抬头挺胸,双臂摆动,随着节奏跨着大步走得轻松愉悦。在拔河比赛中,“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运动员均铆足了劲,使劲往后拉绳子。黄应松不时来到参赛的运动员身边,为他们加油助威,一起感受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场休息时,黄应松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交流,了解比赛进展情况,他希望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做到热情服务、恪守比赛规则。同时,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顽强拼搏、团结互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