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提升全市关工委系统宣传工作水平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2 08:52:42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关工委系统通讯员队伍业务能力,10月10日,市关工委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全市关工委系统宣传报道通讯员培训班活动。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锡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培训会上,市关工委邀请安徽日报驻六安记者站站长张大鹏及皖西日报周刊部主任徐缓2位媒体人就如何发现新闻、如何写好新闻作专题辅导报告,8名基层关工委系统优秀通讯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既增长了业务知识,也开阔了眼界,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关工委系统宣传报道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汪锡文在培训会上指出,近年来,市关工委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紧紧围绕关工委重点工作,坚持“争取上级媒体、融入本级媒体,办好自家刊物”,宣传通讯报道工作呈现了新变化、新面貌。汪锡文强调,下一步,全市关工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报道精准度,提升全市关工委系统宣传工作水平,从而不断扩大关工委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