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0 08:49:35 【字体:

  本网讯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家本到市委党校为市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就《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的发展和实践》主题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家本以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知识储备和敏锐的判断能力,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对理论政策的深刻解读,也有对现实案例的生动剖析;既具有全局视野,又联系了本地具体情况;既讲清了工作思路,又讲明了工作方法,深刻阐述了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的产生背景、发展阶段以及未来趋势,全面介绍了省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行情况和我市本级政府产业投资基金整体布局,详细说明了投资项目中企业选择的标准,准确分析了政府产业投资基金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相关政策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整个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使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对于全面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