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国庆中秋两节消费投诉同比上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0 08:44:18 【字体:

  本网讯 10月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获悉,2020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12315热线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咨询665件,其中投诉176件,举报62件,咨询42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43%。

  据悉,今年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对所有的投诉举报均在当日进行了分流转办。在消费者投诉咨询反映的热点问题中,食品、餐饮服务类投诉有所增加,主要反映食品及餐饮服务提供的食品变质、含异物,餐饮服务经营者未明码标价、收取餐具费、强制消费等问题;鞋服类投诉举报仍是重点,主要涉及实体店质量、退换货及网店广告宣传问题;假日促销服务类投诉有所增多,主要反映经营者存在“低标高结”、虚假宣传、不按时发货等问题;预付式消费类投诉仍然较高,其他生活服务类投诉,诸如电梯故障、停车收费无公示牌、快递延期送货、景点收费不合理等问题也仍是投诉热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