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杨店小学美化校园体验劳动快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9 09:13:49 【字体:

  本网讯 为弘扬爱劳动、爱学习的精神,展示当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阳光健康成长,裕安区狮子岗乡杨店小学4月30日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4月30日上午,各班级开展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主题班会,培养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使学生懂得认真值日是热爱劳动的体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是一种美德,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

  学校红领巾广播站在课间向全校播报五一劳动节的意义,使学生明白一切的劳动成果都是来之不易的,从而培养学生养成珍惜劳动成果的行为习惯,并体现在日常生活中。

  三四年级学生来到花坛边、操场上,为校园除草;五六年级开展“护茶爱茶行动”,由班主任带领学生到茶香小院捡垃圾、除草、培土;三年级孩子们完成了一幅“五一国际劳动节”的黑板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劳动节的意义!(王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