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 民俗表演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27 09:24:43 【字体: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23日起,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工会在马店职工幸福小区连续举行数场“第四届大型民俗表演”活动。

  六钢集团入驻霍邱以来,始终把抓文化、构建和谐幸福企业作为出发点,连续举办了四届大型民俗表演活动,已经形成了具有六钢特色的文化;始终发扬“工匠精神”,统筹策划和创新演出节目,精心设计龙年主题花灯,打造精品观赏和美食一条街,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始终秉承“利泽共享”的企业价值观,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将企业的发展成果与全社会共享、共建、共融,真正做到“兴企一处,造福一方”。

  活动现场,舞龙舞狮、大鼓、威风锣鼓、跑马、旱船、舞蹈、秧歌、猪八戒返乡、军乐鼓等传统曲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当地居民驻足观看,更有烟花秀表演给观众带来无比震撼的视觉盛宴,让大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厚的节日氛围。(孙博文 张正武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