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红歌正嘹亮 我心永向党

编辑:王伟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7 14:38:05 【字体:

  3d1b49cfd729447b9404ecd8b640c2dd.png

a7f4899cd76a4c8fbedd05f118abaf5b.pn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中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6日下午,六安市汇文中学南山校区举行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五月歌咏比赛。

  该校七年级20个班级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精心准备,着装整齐、声音洪亮,同学们用激情昂扬、积极向上的歌声赞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激发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抒发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之情,赢得热烈掌声。

  

8f776f1feffd460d9768d041ac21c3af.png
fa2446ba8f574fceb4a6b6865db5c118.png


  本次歌咏比赛每个班级演唱必选曲目《强国有我》和一首班级自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国家》《黄河大合唱》等经典红歌依次被唱响,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情怀和拳拳爱国之心。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顺序制,参赛班级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评委老师从精神状态、声音吐字、节奏和形式、服装和队形、指挥效果、上下场秩序六个方面对参赛班级进行综合打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