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生态园里唱“村晚”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09 10:00:25 【字体:

075901a9cc8a4e2f965713027e529df4.jpg

  1月7日,裕安区江家店镇林水寨生态园组织林寨村村民和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企业客户代表举办林寨村农民春晚,村民们自编自演歌舞、快板书、传统戏剧和当地民间文艺节目,外地客户代表也表演了充满各自地域特色的文艺节目,喜迎新春。

  近年来,林水寨生态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集生态种养、观光旅游、农耕体验、乡村文化、田园民宿、农产品销售、农业研学、休闲康养等具有徽派乡村气息的文旅景区,走出一条农旅融合、以文兴农的新路。

  1:1月7日,裕安区江家店镇林寨村村民在“村晚”现场舞狮迎春。(左上)

  2:林寨村7岁的小朋友杨紫玉在表演快板书《欢欢喜喜过新年》。(左下)

  3:外地客户代表在表演中国传统服装秀。(下中)

  4:演员在表演传统戏剧。(右上)

  5:一名小朋友在用手机拍摄村民们的精彩表演。(右下)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