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市中医院麻醉科“超声可视化临床精准诊疗技术学习班”圆满完成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7-03 10:48:37 【字体:

fd4bbddd3734450a8c3e6494ec4e8547.png

  2023年7月1日,由六安市中医院主办的“超声可视化临床精准诊疗技术学习班”在党的生日这一天顺利举行,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武百山教授、六安市中医院麻醉科主任马启刚主任、六安市中医院副主任医师杨犇主任、六安市人民医院詹利博士、六安市市立医院陆小龙主任等50余人参加。本次学术沙龙旨在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不断促进学科创新,为基层医院超声可视化精准诊疗技术提供学习交流机会与方向。

  此次学术沙龙主要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从杨犇主任带来的“针刺蝶腭神经节治疗鼻炎”精彩演讲以及实际操作展开了一系列的交流讨论。

  下半场主要由武百山教授为大家带来“临床科室超声可视化精准诊疗技能提升项目介绍”的精彩讲演,为所有参会人员传授科室超声精准诊疗的丰富临床经验以及为基层医院疼痛学科建设提供方向。

  此次沙龙让来自全国10余省份的医疗同道(其中较远的有来自新疆、黑龙江、广东的医生),大家为了共同的医疗事业和兴趣爱好相聚六安,从不同学术角度、不同研究领域出发,各抒己见,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加深了对超声可视化精准诊疗的认识,为以后的共同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推进与深化,疼痛学科发展进入了快车道,慢性疼痛诊疗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麻醉科临床精准诊疗在敬畏生命、缓解疼痛、守护患者生命安全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为“提供及时的临床精准诊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