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持续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5:14 【字体:

  7月25日下午,全省经济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在六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请求省协调解决事项进行汇报。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抓好三季度及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洪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克服松劲思想、“躺平”心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调度,统筹推进经济平稳发展。

  刘洪洁要求,要做好上半年经济运行复盘分析,全面查摆方法和举措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狠抓项目建设和投资纳统工作,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企业及时纳统,加强沟通指导,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专项债资金支出进度,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支付计划,强化项目储备。要统筹推进节约用电工作和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工作,采取必要措施,在确保基本民生需求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挖掘节电节能潜力。同时,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住户调查样本轮换工作规范有序推进,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实习生 丁绪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