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概况>区县介绍>详细内容

金安从三个方面搞好项目工作支持全民创业

编辑:梁晓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29 15:22:54 【字体:

 

   一是加快项目库建设。按照“投资额大、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和产业结构合理”的要求,整理储备工业、农业、交通、扶贫,三产五大类项目141个,总投资421.78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9个;农业项目8个;水利:顷目9个;交通项目26个;三产和社会事业项目26个。
 
  二是拟定2006年项目资金争取主攻方向。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投资方向和区情,汇集争取项目26个,总投资额10.2亿元。该区备案项目18个总投资3.2亿元,上报市发改委项目12个总投资66757尹元,上报省发改委项目5个总投资970万元。为我区2006年度争取国家和省级资金奠定了基础。

  三是实行项目争取资金激励机制。在原项目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完善了项目申报责任制,即:项目申报专人负责制,于上级机关对口联系及项目实施、检查、督促和调度全程跟踪责任制。同时,制定了项目资金争取相关激励政策。对在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中绩效明显的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特别是在计划外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中贡献较大的给予重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