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青春不打烊 践行学雷锋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9 11:08:23 【字体:

  3月28日上午,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17029d51f848464ba4db2e01d1448901.png

  大会,全体师生铿锵有力地齐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相关负责同志总结了本次学雷锋月活动,表彰了一批“班级小雷锋”、“校园小雷锋”,并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雷锋奖章”;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呼吁同学们学雷锋、践行雷锋,用实际行动去传承永恒的雷锋精神。

b203fb8bbf0844d998fc0a17983687cd.png

  最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复琼激励全体同学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不仅仅是在“雷锋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让自己成为最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该校此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全校师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焕发新时代光彩,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此次学雷锋月,该校组织了“知雷锋、画雷锋、写雷锋、唱雷锋、找雷锋、做雷锋”学雷锋教育系列活动。该校学子们积极参与到每项活动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