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开展2024年春学期“健康开学第一课”知识讲座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4-03-18 16:35:16 【字体:

  为切实做好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普及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14日六安一中健康副校长、六安市金安区望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先平来六安一中开展2024年春学期“健康开学第一课”知识讲座,讲座由政教处负责人许丙成主持。

  谢先平主要从学校常见传染病的流行特点、学校常见传染病及其防治、学校聚集性事件的防控措施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知识普及。特别强调了春季常见的呼吸道传染病和肠道传染病的危害及其防治。

  许丙成对此次报告做出总结并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传染病的危害,牢记传染病的防治手段,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宣传传染病的相关知识,将预防传染病的方法分享给身边的人。

  六安一中将继续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丰富全体师生传染病预防的知识储备,培养全体师生传染病预防及应对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