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学期赴松江区挂职同志学习心得分享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16:22:52 【字体:

  3月14日,金安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秋学期赴松江区挂职同志学习心得分享会。金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金安区教育局局长杨正远出席并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八大教育集团召集人、校(园)长代表及第三批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毛坦厂中学东部新城校区赵启武、毛坦厂中学实验学校李德圣、金安路学校李菊、中市幼儿园吴燕、人民路小学吴贻锴畅谈了4个多月的挂职经历,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感悟。

  五位同志挂职学习期间,认真学习上海市松江教育的先进管理经验,积极参与挂职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搭建校际交流的平台。第三批即将前往松江的挂职干部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开展沉浸式学习,带着思考去、带着问题学,带着成果回,为金安教育添砖加瓦。

  教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八大教育集团召集人、校(园)长代表,分别就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金安区教育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杨正远在点评中指出,教育的发展,关键点在教师。教师要有爱心,更要安心,具备匠心;要学以致用,做好学习的后半篇文章;要以点带面,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正视金安教育的短板弱项,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育管理理念,练好教育教学内功,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