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12-13 16:36:15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9日下午,皖西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旭、总务处主任权循生带领相关人员,开展冬季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在排查宿舍楼时,全体生活辅导老师也参与了检查。检查人员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宿舍楼内每处的消防设施,逐间检查宿舍安全。经查,宿舍楼各处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指示灯、消防消防带等各消防设施完好无损,消防通道畅通、楼梯护栏完好,宿舍内并无违禁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机、电吹风机等)带入寝室。检查过程中,张书记指出,一定要保证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禁止违禁物品带进宿舍,生活辅导老师要天天检查,并要做好检查记录。生活辅导老师负责人朱红梅向领导介绍了宿舍的纪律、安全情况及宿舍的相关管理规定。

  最后,张书记强调“防险之心不可无”,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所有学生都应该知晓安全常识。生活辅导老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除麻痹大意,杜绝侥幸心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要让住宿生认识到住宿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住宿生安全住宿的良好习惯。(图/文:权循生、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