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副市长魏武来六安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4:44 【字体:

  5月23日上午,副市长魏武深入六安二中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以及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等陪同检查。

  魏武一行带头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双码查验、体温测量和来访登记后,巡视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项目地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了关世宏关于学校学生宿舍楼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魏武指出,要合理调度,科学推进项目进程,确保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教育环境;要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引导师生员工规范佩戴口罩,共筑防疫安全线;要进一步强化学校硬件和软件设施建设,推动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校办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