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举行“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校园演讲比赛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0:09 【字体:

  2022年5月12日至17日,皖西中学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法制宣传的教育活动。5月12日,高一(4)班班主任张健老师组织召开了一场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班会,张老师对民法典的制定过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在班会课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纷纷表达自己对民法典的看法。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民法典的认识,5月17日,高一(4)班又举行了一场“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的演讲比赛,陶畅,孙玉希,张颖异等多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这一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法律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树立了法制观念,推动了校园的法治文化建设,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法制氛围。(王 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