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叶露中就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着力打造新型旅游支撑体系 全力构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30 10:03:03 【字体: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全省旅游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打造新型旅游支撑体系,全力构建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参加六安分会场会议。

  叶露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锦斌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长李国英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加大对旅游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确保旅游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叶露中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我市旅游业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我市旅游业还存在发展方式比较粗放、资源利用效率不高、旅游服务和市场监管有待提高等问题。对此,各县区和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分析形势,全面总结经验,客观梳理问题,尽快研究制定三年旅游发展行动方案,并细化实化各项举措,全力助推我市旅游发展提质增效、上档升级。

  叶露中要求,要准确把握旅游业发展规律,找准行业定位,将旅游产业作为绿色振兴的支柱产业来抓。要以“一体两翼”为主抓手,把旅游项目建设这一“体”作为现阶段旅游业发展重中之重,协同推进行业监管和市场营销“两翼”,加快建成一批规模大、质量高、效益好的旅游重点项目,切实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愉快舒适的旅游消费环境。要强化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探索建立新的旅游发展体制机制,推动旅游业从仅仅依靠行业办旅游向党委、政府办旅游转变,为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