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2019年六安市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工作协调会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8:23 【字体:

  为充分发挥我市旅游资源优势,进一步宣传六安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六安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拓展旅游客源市场。4月23日上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王特主持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市场营销工作协调会。各县区文旅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1.jpg

  旅游营销在旅游业发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会上,各县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旅游市场营销工作计划,纷纷表示将结合各地旅游资源实际,要加强智慧旅游,运用好新媒体技术,加强文旅融合,组织举办、参加相应的旅游宣传活动,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把当地文化旅游的信息、产品、线路推广出去。会上,各县区进一步明确了今年 “绿水青山 红色六安”专题系列推介会举办的时间和地点,大家同时围绕“春游江淮请你来”系列活动总结、“大别山风景道—中国六安号”高铁列车冠名、五一小长假特色旅游线路规划等内容展开了深度讨论。

2.jpg

  会上,王特做总结讲话并通报了今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市级营销方案和预算。

  近年来,我市实施整体营销、联动营销和重点突破营销战略,实施“五个一”工程(即一部高品味的宣传片、一本精美的宣传画册、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一张系统的旅游地图、一本统一的旅游指南),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提高了我市旅游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