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春游江淮 请来六安|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系列活动预告来了~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4-03-19 16:00:04 【字体:

图片

  当桃花节遇上露营,春日的浪漫已被唤醒。“合六同城山水秀 共富乡村画廊美”六安市第十六届桃花节即将开幕。届时,“春游金安”风筝露营Party、“春日撒欢”乡村生活市集活动也将应势来袭!

  “春游金安”风筝露营Party

  恰逢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喊上亲朋好友,满载欢声笑语,来南山草原感受新鲜与自然,遇见烂漫。

  露营帐篷

  在春日里寻野趣,寻一方天地,搭几顶帐篷,支几架桌椅,三五好友围坐,开启惬意的春日野餐时光。

图片

  放风筝

  听风的声音,在南山草原忙趁东风放纸鸢,重温童年时光。迎着春风,带上好心情,同三五好友一起来南山草原放风筝吧!

图片

  围炉煮茶

  灯笼高挂,彩带飘扬、花灯送福,此情此景下生一炉烟火,围一方天地;煮一盏茗茶,赴一程欢愉,感受人间烟火。

图片

图片

  露营派对

  久在樊笼,浮华拢身,何不来场寻觅春日的露营派对,在桃花林下与自由洒脱撞个满怀。

图片

  网红艺术装置

  穿梭桃花林,发现“新大陆”,各种网红艺术装置掩映在桃花林中,油纸伞、屏风......让你分分钟在朋友圈脱颖而出。

图片

图片

  “春日撒欢”乡村生活市集

  不仅如此,张店镇太平桥(游客中心对面草坪广场)还将举办“春日撒欢”乡村生活市集活动,引进露营装备、传统非遗、美食小吃、手工工坊、礼品文创、乡村农副产品等特色产品,全方位营造露营氛围,倡导精致露营生活模式。

图片

  当春光渐浓之时,六安大片桃花也如约盛开。春游金安,“趣”撒欢,解锁当下露营新玩法,感受乡村生活市集的烟火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