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平桥乡: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6:19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平桥乡组织司法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在紫竹林农贸市场附近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摆放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通过现场解答方式,用通俗易懂语言为来往群众介绍了生产生活中的识假辨假知识和消费维权渠道,也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此外还精心设置了校称处,为市场内的消费者就地称重、核实斤数,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提升维权意识,提醒督促市场商贩诚信规范经营。

  此次活动,我乡累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回复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消费群体的维权意识,着力营造了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杨谋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