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省经信厅技改处赴金寨开发区调研指导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建设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9:26 【字体:

  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副处长彭树才一行赴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开发区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成松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春兴精工、金寨国轩、赛拉弗光伏等企业生产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信息化系统构建成果,参观了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聆听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后取得的成效。

  在开发区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经济开发区数字化示范园区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提升数字化转型跟踪服务水平,支持龙头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示范项目,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应用普及,推动制造业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辐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会议强调,数字化转型是现代信息技术与组织架构、供应链、制造能力等领域的有机融合,开发区要以数字化示范园区建设为契机,打造好双招双引、要素供给、工业生产、产业发展、政策兑现、企业诉求等全生命线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激发智能制造新动能,以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以工业经济引领全区新发展格局,促进开发区综合能级全面提升。(吕芙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