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时代女性精神新 创先争优我先行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4:58 【字体: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2024年3月8日上午,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远大雍景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时代女性精神新 创先争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向小区的女性居民们致以节日的最浓厚的祝福。

  活动伊始,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女性居民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康乃馨。这些鲜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香气,让每个拿到鲜花的小区女性们都喜笑颜开,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物业的深深祝福。小区居民张阿姨说道:“社区和物业每年都会在妇女节这天为我们送上鲜花,每次拿到这美丽的鲜花,别提有多开心了,真的是谢谢社区和物业了!”

  此次“时代女性精神新 创先争优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望城街道十里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组织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也展示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向上的风貌,在未来,十里铺社区新时代实践站将继续联合小区物业共同发挥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推动社区文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发展。(顾春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