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一路同行 护航成长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5:54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六安烟草皋城分局裕安管理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保护未成年人免受香烟侵害的“护航成长”专项执法行动。

  “收银柜台位置调整了也不要忘了要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的警示标语。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我们人人有责。”联合执法队员一边张贴新的警示标识,一边向零售户宣传道。

  5月24日,六安烟草皋城分局裕安管理所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联合执法队员们重点对城南中小学周边200米范围内零售户是否销售卷烟,是否无证摆卖卷烟,是否在零售户店内明显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警示标签等进行专项检查,并督促卷烟零售户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及电子烟,同时积极向周边群众大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筑牢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护线”。

  六安烟草皋城分局裕安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引导零售户自觉守法经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我们将继续积极引导、联合多方社会力量,持续开展专题普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的行为,增强社会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创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张锐 吴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