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斑竹园镇:童心向党 快乐飞翔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6:38 【字体:

  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寨县斑竹园镇组织举办以“童心向党 快乐飞翔”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斑竹园镇高度重视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的开展情况,镇关工委组织斑竹园试验学校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专题研究会,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将筹备工作落实到人,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为了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学校的全体老师们进行了精心策划,从收集材料、创设环境、安排场地、制作道具、选择节目到发放通知,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有条不紊,教师们团队合作精神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环境创设,温馨欢乐。为了迎接“六一”这个欢庆的日子,斑竹园镇全体教师学生创设欢度“六一”的节日环境与氛围,共同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六一”节的各项活动。教师和孩子们共同布置舞台,把学校也装扮一新,大家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在这种节日的欢愉氛围中,孩子们心情舒畅,乐于交往,身体健康。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活动邀请了全镇多个小学教学点共同参与,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涵盖红歌演唱、舞蹈、朗诵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欢乐愉快,尽显童真童趣。《少年强,中国强》将活动拉开帷幕,舞蹈《爱的华尔兹》《兔子舞》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活泼生动,富有童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童心向党》中孩子们衷心歌颂党的歌声,赢得台下观众及家长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孩子们身上所散发的幸福光芒和脸上洋溢的童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王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