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16:21:55 【字体:

  1月9日,六安市金安区“两节”期间助企招工暨春风行动乡镇巡回招聘会在三十铺镇蓝溪皋陶文创园举行。

  三十铺镇“红耀江淮”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服务前期通过微信、电话通知、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邀请辖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积极促进退役军人实现稳岗就业。

13b0a3859cb24d8abca4795d9f8da730.jpeg

  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安徽格恩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至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应流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37家招聘单位带来了涵盖多工种的12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c9c5af5b4e9446fe8819410654b9e1d4.jpeg

  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政策咨询服务点,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退役军人介绍有关就业信息和优待政策。现场共有20名退伍军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士兵宗成志与三个招聘单位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按照自身情况,先选择自己心仪、适合的工作岗位再投递简历,表示:“我会把在部队学到的本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走好人生职场的第一步。”

  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举办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专长,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是退役军人就业工作的重点。(华中平 殷康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