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科学评估+精准适配助力康复民生实事提质增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8:24 【字体:

  本网讯 残疾儿童辅具适配是“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能够促使残疾儿童在适宜辅具的帮助下,进一步增强生活自理能力及康复训练效果。8月4日上午,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肢体康复部刘卫斌主任来到霍山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儿童评估工作。

  评估现场,刘卫斌一对一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病史和生活情况,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功能评定检查,认真检查每位儿童残疾状况,科学评估儿童站立、行走等功能,填写辅具适配评估表和矫形器处方表,在充分尊重儿童家长需求意愿的前提下,为儿童量身定做适合其自身条件的辅助器具和矫形器,使残疾儿童借助辅具及矫形器能够达到更佳的康复效果和参与适应社会的能力,并为残疾儿童制定精准适配及康复训练方案,做好个性化服务。(张来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