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大湾之行受教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7:29 【字体:

  本网讯 8月8日,叶集区姚李商会支部全体党员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引领,赴金寨花石乡大湾村,开展“接受红色教育,见证大湾巨变”党员主题日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与座谈交流,商会全体党员与部分副会长单位企业法人一行聆听红色历史故事,了解大湾村沧桑巨变,感受大湾人脱贫攻坚、穷则思变谋发展、续写乡村振兴的奋斗精神。

  近年来,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六安市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通过党建引领,示范带动,盘活资源,带领乡亲们走出一条“山上种茶、家中迎客、红绿结合”旅游扶贫的脱贫致富之路,打造以公司+茶农发展模式,开辟红+绿旅游通道,精心谋划旅游扶贫旅游富民篇章,为该村脱贫攻坚旅游扶贫注入“输血”功能与源头活水。据了解,目前,周边100多户茶农通过发展优质茶产业脱贫增收,全村已有400多名群众吃上“旅游饭”。

  在大湾村脱贫致富带头人汪达海的引导下,大家还参观了大湾村民俗文化馆。(程度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