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探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舒城县支行开展参观胡底烈士纪念馆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6:37 【字体:

  为追寻英烈足迹重温党史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舒城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员工赴舒城胡底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f9f3c7b90036481eb463dd293d0f5fdf.Jpeg


  在纪念馆里,讲解员对胡底烈士英勇事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生动的英烈故事、丰富的图片资料、宝贵的文献记录,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胡底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伟大贡献,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

  

d64990d4812a4eaaaa318dc561f9375e.Jpeg


  参观结束后,支行员工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将牢牢记住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敢于人先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从胡底烈士身上汲取的精神力量,深深扎根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