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追忆革命历史 重温老区精神
金寨县支行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22:21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金寨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县农业管理服务中心、吴家店镇光明村党支部共同举办“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b1aef01415424c84ad5bcbb301bd1566.Jpeg


  6月30日清晨,来自三个单位的57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齐聚金寨县红军广场。巍峨的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简短的默哀仪式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言声声入耳,虽然只有短短的80个字,但是字字都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为了民族奉献一切的革命热情。

  从金寨走出的59位开国将军的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在烈士陵园,一块块石碑上镌刻着年轻的革命者用生命书写的救亡图存的革命历史。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通过追寻金寨革命先辈走遍中国的革命历史,用生动的故事和真实的历史物件将党史学习教育带到了全体党员干部身边。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真切的体会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通过对革命先烈的瞻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根植到每个人心中。(邱照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