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斑竹园镇:掀起学习大别山精神热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1:07 【字体:

  金寨讯 七一前夕,在中央、省、市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于金寨县召开之际,金寨县斑竹园镇党委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大别山精神的热潮。

  把宣传和弘扬大别山精神推向新的高度。斑竹园镇是大别山区革命活动中心,是大别山精神主要孕育地之一。这里成功举行了立夏节起义,成立了大别山区第二支、安徽省境内第一支红色革命武装红十一军三十二师。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学习大别山精神,进一步深度挖掘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用本土革命史、自己的家族史,教育广大青少年铭记历史、勿忘过去;用新时代楷模焕发的红色精神、用身边志愿者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

  学以致用,在党建引领下提升大别山红色小镇创建品位。强化镇红色文化旅游建设领导组的作用,加强革命遗址的修复、保护、利用,打造走马坪红色教育基地、“红军路”等红色景点,培育壮大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体系,促进文化旅游业健康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创办工厂、合作社等经济实体,壮大集体经济,加强生态保护、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以红促绿,实现乡村振兴。(吴继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