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线上+线下”强化基金监管宣传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9:08 【字体:

  金安区医保局积极部署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宣传,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该局3月底提前部署区内642家定点医药机构在门店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以及举报投诉电话,为宣传月“拉幕”“造势”。4月活动开展以来,面对突发疫情,该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扎实推进落实集中宣传月各项工作。向区内642家定点医药机构传达《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一封公开信》,组织定点医药机构观看《打击欺诈骗保宣传短视频》。结合“医保宣传进病房”活动,部署区内26家有住院资质定点医疗机构在病房、输液大厅等场所播放宣传短视频,提高参保群众医保政策法规知晓率。此外,活动期间,该局还曝光欺诈骗保典型案例8起。(王健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