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疫情防控与监管宣传“两不误”

编辑:吕梁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07 10:35:43 【字体:

  自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裕安区医保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宣传工作,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开始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君带领大家开展了为期5天的业务学习,由各股室负责人讲解业务知识,包括基金监管、药品招采等,为活动的扎实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中,该局扩大主题宣传范围,采用“无接触宣传”方式,通过微信群发动辖区31家定点医疗机构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基金监管宣传标语。同时,强化线上互动,以线上视频会议、点对点督促等形式加强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政策宣传,实现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两不误”。(倪威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