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交通局开展出租车行业服务规范经营培训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4:57:55 【字体:

  为激发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展示出租车对外窗口形象,10月12日上午,叶集区交通局举办了出租车驾驶员文明礼仪、服务规范、交通法规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出租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主力军,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能够增强责任意识、城市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共同维护叶集区良好对外形象和出租车良好营运秩序,并分别从交通相关法规、安全知识、职业道德、服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出租汽车驾驶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了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综合素养。(张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