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供电多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5:00:34 【字体:

  近年来,国网霍山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从强化劳动纪律,规范员工言行举止等方面,多措并举强化作风建设工作。

  一是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通知》,严明考勤纪律、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倡导文明言行举止,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当文明人;加大控烟管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二是坚持6S管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改善办公场所环境,持续做到“五净”(门窗净、桌椅净、资料柜净、地面净、墙壁净)、“五齐”(桌椅整齐、资料柜整齐、办公用品整齐、上墙图表整齐、资料物品整齐),“四无”(无垃圾、杂物、积水、油污),增强员工的公共卫生意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三是组织开展职业素养及职场礼仪培训班。提升员工综合职业素养,培养良好的职场礼仪,严谨的工作作风,塑造良好企业形象。公司中层、部室专责、近五年入职员工近120人参加培训。

  四是加强监督考核。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委办组成专项督导组,对各部门(单位)的作风建设进行明查暗访,形成专项督查通报,督促整改时限。同时,加大对违工作纪律的人员和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负责人的问责力度,真正形成全公司上下纠正“四风”,齐抓作风建设的强大合力。(刘伟 朱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