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韩摆渡镇: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提升群众宜居环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9:47:58 【字体:

  为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平安摆渡”建设,当前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然长期存在。日前,裕安区韩摆渡镇持续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巡逻队到辖区内重点场所进行巡逻检查,一是对人员密集地区域、排除安全隐患、进行巡查管控,开展防电信诈骗等宣传,二是提醒广大群众在疫情反扑期间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措施,有从外地返安人员及时到(村)居委会报备,并对辖区群众进行安全感满意度宣传。

  通过常态化安全巡逻,一方面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和对村(居)治安综合治理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另一方面为建设安全稳定宜居村(居),形成“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