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河棚镇:小小少年,大大爱心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7:37:37 【字体:

  8月12日,在舒城县河棚镇岚冲村,发生了感人一幕。一名年仅14岁的8年级学生巢宇轩,在该村党支部书记潘伟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纸槽组高海如、吴冲组王华益两位五保老人家中,将自己利用压岁钱买来的大米、食用油和200元红包亲手送到老人的手中。少年巢宇轩的爱心善举,得到了当地广大干群的广泛好评和点赞。

  巢宇轩,家住河棚镇岚冲村下畈村民组,今年14岁,就读于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区,8年级学生。该同学学习勤奋,品学兼优,更难能可贵的是他还拥有一颗助人为乐、向上向善的爱心。正值暑假在家,巢宇轩把自己的压岁钱准备帮助五保老人想法告诉了父母,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并委托村里帮助选择两户需要帮助的五保老人。(沈业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