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交通运输局: “疫“不容辞 交通人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1:24 【字体: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由于我区地处两省三地交界处,人员结构复杂、途径人流量大,管控难度高。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叶集区交通运输局闻令而动、积极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

af5d897434b5434ea5bfea6db57678a4.Jpe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在高速出入口、国省干线设置疫情防控查验点,开展24小时执勤值守;运管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做好叶集公交站、客运站、666公交枢纽站、驾校的人员登记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邮政中心加强对快递网点疫情防控督查,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在疫情防控一线不乏一些临近退休的老交通,虽然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他们仍然坚守在疫情一线。冲锋在前,敢打硬仗,敢于担当,叶集交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张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