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区又一交通工程建成通车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2 16:10:02 【字体:

  8月6日,叶集区武昌大桥危桥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正式通车。

  武昌大桥危桥改造工程位于叶集区平岗街道境内,是和平村的交通要道,原桥为双曲拱桥,由于年代久远,承载能力较低,桥梁超负荷运行。经鉴定为危桥,存在巨大安全隐患,制约了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为确保当地群众的出行安全,叶集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将武昌大桥改造项目纳入2020年危桥改造项目中,并与2020年下半年正式启动。该项目共投入改造资金360多万元,通过9个月的施工,于2021年8月6日顺利交工通车,实现“人便于行、物畅其流”的目标,切实的解决群众生活生产出行难的问题,架起一座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惠民桥”,赢得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