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临水镇:落实党政同责 狠抓重点场所防疫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5:47:25 【字体:

  1月17日,临水镇党委政府召集辖区内15家酒店、宾馆等经营场所负责人,针对经营场所、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约谈和行政指导。镇党委书记宋贺朋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经营者提出具体要求:

  一、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六安市一号通告防疫措施。规范落实“亮(扫)码+测温+戴口罩”和日常消毒、通风、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严控就餐人数,餐桌间距不小于1米,实际就餐人数不得高于正常接待量的70%,严禁举办红白宴席。

  二、经营者要牢固防疫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带头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减少和杜绝使用冷链原材料,从正规渠道购买和使用原材料,做好场所内人员的防护宣传和健康管理工作。

  三、经营者要树立稳定和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尽到社会责任,积极主动配合镇村两级防疫工作,筑牢诚信和道德底线

  临水镇政府自即日起,联合派出所、应急所、派出所等单位成立督查组,将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管,对于防疫措施执行不力的,坚决依法依职权进行行政措施处罚。(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