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降雨大风降温本周轮番来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20 08:34:34 【字体:

  本网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龙年的首场寒潮于19日开始影响我市,随着威力的逐渐增大,本周降水、降温、大风天气过程将轮番来袭。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我市气温回升明显,最高温达24℃。但午后开始,降水过程的酝酿打乱了升温的节奏,也让空气中湿意骤增。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计25日前我市多阴雨天气,其中21日起,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自北向南逐渐转为雨夹雪或雪。气温方面,19日~22日受寒潮影响,偏北风增至4级左右,阵风6~7级,平均气温逐渐下降10~12℃,22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

  本轮寒潮天气过程影响时间恰逢春节假期后返程高峰期,天气形势复杂,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及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