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单王乡第二届成功人士新春茶话会成功举行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5 10:00:51 【字体:

二月十三日大年初四下午,裕安区单王乡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成功人士新春茶话会”。此次活动旨在增进乡内成功人士之间的交流,提升乡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共同为单王乡的发展献计献策。

3923c06f1a9d4b858333bdaf32a8d4b9.jpg

茶话会在热烈而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单王乡党委书记李兵同志主持本次茶话会。首先,由单王乡乡长张驰同志致欢迎辞,并向各位人士介绍单王乡基本概况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随后,各位成功人士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在事业上的成功经验和对单王乡发展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单王乡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秀的人才,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单王乡党委书记李兵同志认真倾听完与会成功人士的发言后,他代表全体乡亲对所有在场的成功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推心置腹地向大家汇报了乡情和新的一年的发展思路和规划,阐述了围绕建设打造单王乡“航空小镇,瓜蒌之乡”理念,表示单王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成功人士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此次茶话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单王乡未来的发展。

此次茶话会前,还安排了参观环节,全体人员乘车先后参观了单王乡境内的阳阳瓜蒌厂、育秧工厂、鲜花基地、张集蛋鸡场、蔬菜基地、单家埠机场,让成功人士有机会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机会。许多人士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合作,共同推动单王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1be56ea0a22948c4861c5986bb24fde2.jpg

单王乡及早谋划,抓住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返乡过年时机,以茶话会的形式邀请他们来出谋划策,共同探讨单王乡的未来发展。

单王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此次茶话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乡内成功人士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也激发了大家对单王乡未来的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单王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