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节前“三品一特”安全大督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8 08:38:16 【字体:

  本网讯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形势平稳有序,连日来,市市场监管系统“快、全、准、严”开展全市“三品一特”安全大督查行动,全方位排查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

  记者了解到,2月1日起,该局成立5个督查小组,分别赴各县区开展督查检查。行动中,督查小组全面加强节日期间重点场所、重点品种的市场巡查力度和“三品一特”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共发现风险隐患问题490余个,均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重点对食品生产经营,疫苗、冷链运输药品、冬春季传染病感染防治用药品,冬季取暖设备等小家电产品,“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人员密集型等3类特种设备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全市共检查药械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604家次,民生领域产品和重点工业品市场经营主体1472家次,特种设备生产经营、使用单位507家次,对全市承办年夜饭的77家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隐患排查和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对表销号确保整改闭环。督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90余件,进一步守牢了安全底线,维护市场秩序。(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