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上海企业投资六安银企对接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16 08:49:39 【字体:

  5月10日下午,上海市来六安市投资兴业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此次专场银企对接会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承办。

  此次银企对接会,是一次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上海市与六安对口合作总体部署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加深上海来我市投资企业与本地银行的互知互信,从而更好地推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发展活力。企业代表在交流环节纷纷表达了对未来在六安市投资兴业的信心。会上,该行下辖支行分别与6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该行普惠部负责人对信贷产品作了宣传推介并开展银企现场洽谈。

  工行六安分行负责人陈智表示,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我市经济发展、产业结构特点,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高服务质效,重点围绕“四+”发展规划,积极谋划、主动出击、深度对接,突出工行全产品服务能力,为企业量身打造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着力实现两地分行协同支持上海六安母子公司共同发展,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李心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