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一季度“六安好人”和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08:45:16 【字体:

  本网讯 好事天天发生,好人层出不穷,好人就在身边。5月6日上午,“学习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2023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云上故事汇在金安区三里桥小学光明路校区举行。

  2023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及“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评选工作,经过推荐、审核、评议等规范程序,24组24人当选“六安好人”,评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共10例(个人2例,组织2例,项目4例,社区2例)。据悉,10年来,全市共举办“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发布29场次,参与宣传和受教育人数达上百万人次。

  现场还举行了六安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宣讲云上故事汇,六安好人汪河池、张凤琴、潘磊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多年来,我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好人六安,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自觉向好人模范学习,一起营造“赞好人、帮好人、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让“德者有得 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好人六安”“幸福六安”凝聚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榜样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