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5 08:32:54 【字体:

  本网讯 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4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陈家本、车照启、李敏、王红、耿鹏、汪冬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指出,七年来,全市上下始终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前头、勇作示范,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

  叶露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推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的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始终坚定发愤图强、埋头苦干的“六安之志”,牢牢抓住政策叠加、优势明显的“六安之机”,持续巩固速度加快、再上前头的“六安之势”,不断深化脱虚向实、真抓实干的“六安之变”,奋力在创新六安、共进六安、美丽六安、开放六安、共享六安、和谐六安等方面实现新跃迁。

  叶露中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盯“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推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年年突破、快见成效,加快实现六安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要坚韧不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奋勇争先状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弘扬“三严三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考察六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金寨专题片;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六安、金寨考察和2020年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领导车照启、王红、汪冬、孙学龙分别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